DYY_JOY

夏天的傍晚。

楼下的街道两旁树木葱郁,树枝错落有致。

树木的生命力顽强得令人惊叹,楼下街道的地面已被粗硕盘旋的树根撑得裂了缝。

校园里总有值得纪念和留恋的静谧,闲赋在家的这些日子,我常常去街对面的西华师大闲逛。

我想,从我们身边呼啸而去的是风,也是我们曾经向往却被荒废,曾经想要逃离如今却怀念的大学时光。




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,临睡前,我想对今天的自己说再见。

我试图用沉默去抵抗无意义的问答,也试图将自己和盘托出只为解脱。

我知道爱的能力是可以习得的,所以我打算去好好学习怎么去爱身边的人。

不用夸张的言语不以等待的心情也不存有怕被辜负的忧虞。




评论

快乐是所有理性之外的,幸福是一切原则之上的。

© DYY_JOY | Powered by LOFTER